close

 

惡魔城X 月下夜想曲應該是很多PS迷都知道的遊戲吧~!!

雖然惡魔城系列有很多,

但我最愛這一個,

原因很簡單...因為...Alucard很帥呀~!!

哈哈~~多簡單的答案呀!!

其實不只是這一點啦!!

遊戲中對話的配音、和背景音樂、道具的多樣化、必殺技要自己靠運氣去搓出來、完成地圖的完整性、怪物的多樣化、還有....最重要的培養聽話的小魔魔(使魔)都是吸引我的地方~~

這遊戲我玩了3、4次吧,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起這遊戲,

然後再挖出來破關,

每次都一定要玩到劍魔99等、一定打到死南瓜怪吐出無限真空刃我才甘心,

最近一次是有想過把其他使魔都練到99等,

但...實在是很沒耐性,

不過..倒是很想聽聽妖精唱歌,

但是她一直不肯唱...所以就算了~~

或許有一天我會跟她磨到唱為止吧.....

最後獻上Alucard帥哥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