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40等時頭一次去礦山2F團練,

當時組頭跟我說我要拖怪,

我被嚇到了..因為血少防低很怕趴,

結果到了定點,組頭和另一個戰士去引,

我充當打手,

不過之後我發現藍水不夠用,

所以默默的去引怪,

就變成的拖車,

到了43等再去礦2練時,

我就很自然的當起拖車的角色,

不過那個點實在是很會被卡住阿 = =

之後練了一個段落大家就去ZZZZ了,

我就繼續找團,

結果遇到一個說要打手的團,

於是...我從拖車變成了打手,

藍水消耗量急速上升,

不過雖然是打手...但是還是很習慣的去引怪.....

所以算是拖車兼打手,

之後我發現....當我開打沒多久後 所有的怪都改打我了,

而我也發現隊裡沒有肉盾可以吸怪,

於是就可以看我的血條像在跳舞一樣的急速下降後又急速上升,

有點像是股票阿...

當我把這感想告訴朋友時,

他說:要小心啊 最近股票都是小漲大跌,

我回:我的血就是這樣啊....

後當我發現補師來不及捕時,

我就趕緊落跑,

只是怪也跟著我跑,隊友則是跟著怪跑....

我就跟隊友說:當我有性命問題時 就勞煩你們跟著我跑了......

也因為我的血不斷降,

補師的MP就不斷的消耗,

其中有大部分的花在我身上.....

由這次的經驗我發現:原來44等的盜賊也有當肉盾的潛力阿    =   =

我一個盜賊可以當拖怪+打手+肉盾,

一個人當三個人用.....組我還真是划算阿.....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