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今天...更正...是昨天,

在我歷經N次血剩下1X滴的情況....

總算.....本姑娘50等啦~~~

啦啦啦~~~

我那43等就收完的翅膀材料在45等做好的翅膀,

終於....可以派上用場啦~~

啦啦啦啦啦啦~~~

當然...有拍起來嚕~~

第一張是正面,我特地讓表現出happy的表情~~

 

再來一定要是背面啦~~!!

 

大翅膀的速度+35%,但是說實話...

習慣了也就感覺沒差    =  =

不過看到大翅膀~~還是覺得很爽啦!!!

呵呵呵呵~~~

但是一達到50等...

整個衝勁都沒了,

找不出讓我升等的慾望,

整個人很閒很無聊.....

如果有農地的話我應該就窩去種田,

但是農地都被買光光了,

而且...家族人數不夠、錢不夠、家族點數不夠...

就算有農地也買不著阿~~~

嗚嗚~~真的好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