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說「伯爵與妖精」這部動畫閃亮亮呢??

就讓我用圖來為大家說明吧~~!!

1.首先是這張女主角莉迪雅接到他爸爸的信時,所表現出閃閃動人的樣子,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看到一見鍾情的男人哩 = =

  

2.這張是開頭在說一堆前言時所出現的閃圖...真的...很閃......

 

3.然後是男主愛德格閃亮亮的飛踢以及莉迪雅在旁閃亮亮的觀賞(只是踢個人需要這麼閃嗎 = =?,害我噴咖啡  =  =) 

4.這張沒有很閃,但是有腐味呀~~如果改成雷溫和愛德格2人的放大近照,再加點閃閃亮的就很幸福了呀~~!!!

 

5.這2張圖是在男女主角參加船上宴會時截的,不用我多說...看也知道很閃吧(不過只有閃愛德格),是再次讓我噴咖啡的圖

 

====================不閃亮的分格線====================

這動畫真的很閃,

就算我已經看過很多閃閃動人的動畫,

還是沒辦法習慣呀....

真不愧是女性向的小說改編而來的,

當初邊喝著咖啡邊看時,

幸好是剛喝,才來的急把噴出來的咖啡完美的用杯子接住(怪噁心的 = =a),

一小段之後以為安全了,

喝第二口時,再噴(受到詛咒了....)!!

也幸好...小的我忍功好,沒有噴出來,但是被嗆到了 = =

這部動畫,真的不適合吃東西喝飲料時看呀!!

是因為女性向都要閃一點嗎??所以跟金色琴弦一樣閃嗎??

但是我看金色琴弦時反應沒這麼大呀!!

還是年代久遠,我已經忘記當初看時有沒有這種激烈反應??(或是當初沒吃東西喝飲料??)

不過倒是之後有看一個金色琴弦的特別篇(忘了名稱,應該是特別篇吧 ),是有被閃到~~

總而言之~伯爵與妖精第一次看雖然閃,

但第二次要截圖時會發現其實閃圖的不多,

不過還是帶給我整集閃閃亮的感覺.....

不過男的帥女的美,是有閃的資格啦!!

這部感覺起來是個不錯看的動畫~

現在正在嗑他的小說,

希望小說和動畫不要差太多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