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動畫當初只是抱持著或許好看而看的,

結果..在第一集看到男角上條當麻

 

忍不住吶喊:我不要這麼平凡不起眼的男主角阿~~~~~!!!!!

嗚嗚...真的太平凡了....我是視覺派的阿~~我要看帥哥阿~~~~~!!!!!

之後看到某女配角御坂美琴

 

心中開始覺得這動畫有蘿莉風的感覺,

雖然這女的沒有很蘿莉,但是....就是有這預感....

當女角出現時.....

 

預感成真了....

一個....傻傻但有有完全記憶能力的女角.....

之後又出現個老師月詠小萌

 

讓我很想在看到第3集時中斷這部動畫......

畢竟...男主角不帥又有點ㄋㄠ...是很難吸引我的 = =

但是我又喜歡這種非現實題材的動畫,

最後在經過掙扎後,還是繼續看了下去....

不過之後出現的某位大姐

 

差點讓我捨棄掉這部動畫,

我實在是很討厭一個長相平凡又不怎厲害的男主角身旁有一堆女的在,(不過顛倒的話我倒是可以接受  )

這遊戲裡的男性..長的都很平凡 女的卻長的可愛或漂亮,

這種設定真的不是我的菜.....

如果不是他的題材是我喜歡的非現實我真的很難堅持下去.....

說不定再多幾個女的出來我就真的放棄這動畫了....

話說...裡面有一個人很像悟淨阿...只是...人家悟淨比他帥很多~~(雖然也多了2根蟑螂鬚   =   =)

 

像吧~~

只不過...又是一個長相平凡無奇的男人.....

嗚嗚~~~人家不依啦~~~

人家要看帥哥啦~~~~

 

 

 

 

圖片來源:http://project-index.net/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