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吃完飯+看一下新聞後上樓回電腦前一看,

發現我頭上公會的封號被人改「看到請按N=.=」

整個人瞬間很火大、超火大,

我最杜爛的就是有人動到我頭上,

當下罵髒話...(小小不起眼的前言:為區分公會及一般對話,一般為白公會為橘...)

炘:媽的 誰亂改我的稱號??

大叔3號:?

二代目:?

炘:我頭上那一排黄字被人改掉了

之後我把它給改掉繼續逛街,

之後某鼠上線,

出現在我旁邊說話..

老鼠:焱

因為我太火大了,不想用一般,直接在公會上說

炘:老鼠,之前是你改我的公會封號的嗎?

老鼠:嗯 我之前改的

老鼠:你現在可以改回來了

E04 這句話讓我火到最高點,

當下我整個不管那麼多,直接撂狠話,

炘:你惹到我了 我最忌諱有人亂改

老鼠:對不起咩

大叔3號:下次不要再這樣了

炘:就這樣 以後你沒事不要找我 有事也不要找我

老鼠:是

某位叫暗殺者的寶藏獵人:給他1E當賠罪 0.0

之後...他又跑到我旁邊點我交易,

我就按取消,

他又點一次,說:這給你

我再按取消,說:不用

然後他就消失了,

不久因為任務需求,所以我跟大叔2、3號A戰鬥水晶,

老鼠:合成的東西還沒出,

我直接當沒看到,

大叔3號就說:老鼠說東西還沒出

老鼠:他應該會當做沒看到,你幫我跟他說

整個很OX....有必要搞的你很委屈的樣子嗎???

真他X的不爽,

不想再待下去,就登出看我家的夏目和洗衣服去(夏目真不愧是治療系的阿~~~>/////<)

今天運氣不好....遇到爛人+上100高級澳根居然只給我魔付+8(最高30)而已....

是因為我昨天說太多髒話了嗎???

娘的!!!真該修身養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