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online膩了,

所以把LUNA、夢想之翼、夢幻龍族都給砍了,

灌了大富翁8、伊蘇:始源,

但是大富翁目前沒有心情玩,

暫時擺著佔硬碟的位置   =   =

伊蘇則是在我沒日沒夜的情況下用女角給破了~~

因為下載的是破解版,

所、以、啦~~當然是不用再用男角破一次才會出現第3個主角,

原本我是打算用托爾(第3個主角)再破一次,

可是一直在塔裡面跑啊跑~~打啊打的~~真的是會膩,

一樣的怪、一樣的地圖,不一樣的只有boss和劇情對話,

真的是很膩,

就這樣...托爾玩到5級我就不想玩了,

之後幾天就陷入沒電動打的情形,

原本想挖出YS6再來破個第4次,

但是...懶的挖+懶的灌,

就只好打開我家PS的模擬器再次請出我心愛的ALUCARD~~

唔~~~果然還是惡魔城好ㄚ~~>/////<

這次玩忽然間發現一招可以秒殺王的,

超....爽....   =  =+

就連之前幾次玩都會死3-4次的王都讓我秒掉,

奇檬子真的不是普通的爽阿~~~

還有我最怕的計時塔,每次到那都會是我的惡夢,

這次....居然神速的解決掉那一塊,真是讓我感到不可思議阿~~~

我像是因為我把它給留在最後才去吧 XDD

這次剛好是選在10點多開始玩,

玩到半夜.....真的覺得...惡魔城應該要半夜玩啊!!!!!

那個音效聽起來超有FU的啦~~~!!!

再加上是全程語音對話~~

真不是普通的幸福阿~~

這次已經是第4次玩了,

地圖哪裡有隱藏小路、哪邊的牆壁可以破壞他也都差不多知道了,

跟以前要拿著地圖一一對照著看實在是差很多ㄚ~~

我想...應該再2、3天就會全破的吧....

不過前提是....我不練劍魔和半妖精還有....我要刷的到無限真空刃啊~~!!

練劍魔是因為99級之後他會自動打怪,不會像個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轉,

練半妖精是為了要聽她唱歌,有人說半妖精等越高越容易聽到她唱歌,但是好像跟遊戲版本有差別,希望.....可以聽到阿~~

至於刷無限真空刃就不用我多說了吧!!!最強的武器ㄟ!!!走到哪都血流成河,當然要把它給刷出來阿 = =+

果然...惡魔城真的是我的愛阿~~

等他破了,再來玩幻想傳說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