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new結紮的日子,

前幾天還頗擔心能不能結紮...

因為....她的爛皮膚阿~~   QQ

醫生說是有可能是過敏,

但是還是可以紮啦!!!

只是不能吃類固醇的藥,

結紮之前.....

偷偷的量了一下體重...10.3公斤........瘦了0.35公斤....

真的不敢跟醫生說,但是....我還是說了, QQ

醫生說「這樣風險會比較大喔」

嗯.....我知道...但是....我已經把它的飼料減量了,

她就是不瘦呀......QQ

之後醫生說「先來驗個4項生化」

我回「我要驗生化、CBC+過敏源」

醫生看了我一眼回「好」

就開始備東西,

過敏源要2c.c.的血,生化+CBC要1c.c.,

共3c.c.,

醫生說這樣子算多,

但是....我覺得....白流的血更多,

因為....阿new狂掙扎,

我已經抓的很緊了,她還是可以掙扎,

到最後....我已經抓到低血糖,整個人在暈了,(她早餐也沒有吃啊!!!為何她不會低血糖活力還那麼好???  QQ)

腦海一直一直有個訊息叫我蹲下,

但是我的理智一直告訴我「蹲下的話阿new應該會掙扎的更厲害」,

可是我又很暈,

最後忍不住了,

我說「陳new new!!!妳不要再動了!!!我都低血糖了妳還動!!!」

不過說歸說.....她還是動....  =  =

終於ㄍ一ㄥ完了,

IV都固定好了,

我第一件事就是就地蹲下,

真的...再不蹲我會昏倒.......

而醫生第一件事就是洗去那滿手的血......

在抽血時醫生說「她的皮膚都發紅了,而且凝血比較差一點點,結紮的出血量會比較多一點」

我問「那這樣的話等下次結紮要什麼時候?」(拜託~~出血量多我會怕ㄟ!!!)

不過醫生說「那是表皮的出血會比較多」

我又問「那是說內部出血不會多嘍??」

醫生答「嗯!!是表皮出血比較多、回去傷口會滲比較多血」

聽到這....安心了一下~~不是血流在裡面看不出來一切都OK!!!

等了10分鐘報告出爐~

抽血報告不錯~~

生化一切normal,

CBC就Hb低一點,

不過還OK,

之後就把她帶到2F去關等結紮了,

下樓問了一下大概要多少錢,

total....10000元整,

AM11XX就坐公車回家了,

說真的~~回到家看到那空空的籠子好空虛唷....  QQ

吃完飯接到學姊簡訊,說有人請飲料要我下午去藥局拿,

但是...一接到我就出門去啦!!XDD

不過....飲料還沒來,倒是藥局的人都知道阿new去結紮了......

 

下午3點01分接到醫院電話說阿new手術完了,

當時....我人在東帝士想買被單+枕頭,

一接到電話立刻走人,(才剛到說......)

3點半出門搭公車,

大約4點半時到達獸醫那,

當時獸醫在OP,

我就先上2F去看阿new,

她在籠子裡,IV已經拔掉了,

她看到我很高興但是有一點虛弱,我看到她也很高興但是也很心疼,

嗚嗚........new new~~嗯甘啦~~  QQ

看完就要下去,

美容師說「可以帶她下去阿,她看到妳就開始激動了,所以現在就可以帶下去了」

我說「我要等都OK了再帶她下去,不然下面有狗她會更激動」

美容師又說「李醫師說她太胖了!」

我說「嗚....我知道...但是....她就減不下來呀!!我飼料已經有減量了呀...  QQ」

美容師就在笑了.....

之後醫生出來了,

藥都開好我也結完帳之後就上樓去看阿new,

醫生說「傷口可以用優點擦,但是基本上可以不用去管它」

我「所以也不用用白沙cover嘍??」

醫生「嗯」

我又問「那上下樓梯要用抱的嗎??」因為之前有爬文說前3天不要讓他們上下樓梯,

醫生說「可以上下樓梯,因為妳用抱的反而會壓到她傷口會痛,只要不要有大動作就好」

問題都問完之後就搭小黃回家了,

一下小黃,阿new第一件事就是上廁所,

上完回家,第一件事....跳上床 = =

我整個驚到,

傷口沒事...但是吐了,

吐白色的泡沫,但是吐完沒事了,

就再OBS吧!!!

不過....她...她吐在我的被子上,

所以...關籠後我就去買被套+枕頭,

回家我還在床上幫她橋位置,

因為傷口會痛,她一直哼哼叫又一直調位置,

整個就是小可憐......

乖阿new~~~再幾天就會不痛了齁~~乖乖齁~~

保佑之後上班阿new可以乖乖在家不要出意外~~   保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