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提到把阿new給剃光光了,

1/1換了一個房間之後就把椅子附近用巧拼給圍了起來,

之後就發現.......阿new都會坐在巧拼上,

無論我人在哪、無論我在做啥,

她就是只要想坐下,

就一定會到巧拼那坐著.........

除非我拿著零食她才會捨棄掉巧拼,

不然....絕對都是坐在那,

剛開始還沒鋪巧拼時她都是隨地而坐,

等巧拼一鋪好,

她就自動自發的坐在巧拼那,

是因為剃毛剃的太乾淨,

把屁屁那的毛也剃掉,所以屁屁會冷需要保暖是嗎????

PICT0026.JPG 

阿new:人家屁屁就是會冷嘛!!!借我坐一下又沒關係~~

我:..........

PICT0003.JPG 

阿new:人家我也坐的很淑女呀!!!你看看!!都沒越界出去ㄋㄟ~~!!!!

我:......我還能說什麼呢??誰叫是我跟美容師說把妳剃光光ㄋㄟ........

 

話說~~

每每散步走在她後頭,

看著那光溜溜的屁屁....

我都覺得....好害羞唷~~~

因為考量到我家阿new是個淑女(?),

所以不方便公開她的屁屁照,

不過...真的...很光~~

會害羞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