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new變宅了.....

是因為我也很宅的關係嗎???

最近要帶她去散步,

她都在房門口不肯下樓,

被我拖到1樓之後也都不願意出大門,

和之前用奔的下樓、衝的出大門差很多....

而且...之前回到巷口會把她給放開,

她也衝去別的地方玩,

現在一放開......直直衝回家 = =

之前進大門還不願意上樓,要我拿食物或用拖的她才走,

現在.....一進大門......直直奔上樓..........

原先以為是下雨的關係所以他不喜歡出門,

但是昨晚沒有雨啊!!!

她還是不願意出門........

是結紮的打擊太大了嗎??  XDD

希望她不要跟我一起宅了......

話說原本今天要帶她去拆線的,

但是......早上雨好大,

起床看了一下新聞,

說明天天氣會比較好一點,星期三會短暫放晴,

那就明天去拆線,後天洗澎澎~~

算的剛剛好ㄋㄟ~~~

明天去獸醫那....我最怕的一件事就是.......量體重     =  =

嗚嗚~~~我好怕阿new的體重會爆增啊!!!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