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帶陳阿new去拆線了~~~

原本是打算昨天就去的,

但是因為下大雨就放棄了,

看了一下新聞....禮拜2雨勢減緩、禮拜3回暖,

那就禮拜2去拆線吧!!!

為啥不禮拜3回暖再去呢???

因為....禮拜3要幫她洗澎澎呀!!!

不然她現在都被我叫「臭newnew」

老樣子...坐計程車去,

到醫院才9點10分......

9點30才開始,就坐在旁邊發呆...... (整個人放空,就只有阿new一個在那high....)

裡面的助理小姐來上班的時候看到阿new就跑過來跟她玩,

直說「她真的超可愛的」

呵呵~~~那當然啦!!!

她可是我家阿new勒!!!

門一開就進去拆線.......

當然...阿new不可能乖乖的讓我抱著給醫生拆線,(會乖就不是阿new了 XDD)

拆完了....就坐著等剪指甲...

結果...美容師沒來,

來的是休假的那個美容師,

不過他很好心!還特地幫我剪阿new的指甲!!!真是感謝你啦!!!!

還在那遇到之前一起在門口聊天的人,

這次她帶的是她家喵咪不是狗狗,

一樣聊了一下天之後就回家了,

回成計程車上又遇到一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大叔,

在那跟我說狗結紮很可憐沒辦法「享受」之類的,

cow妖勒!!!之前遇到的那一個就已經惹毛我了,

這次又來一個,

我就很冷淡很冷淡的說「她又不是人類天天都在發情」,

他就說「這樣也對啦!!」之後就不再重複這話題,

他後續跟我說話我也都冷冷的回答他,

用字絕不超過5個字,

也沒讓他載到巷口,在前面路口我就下車付錢走人,

其實....當時在我心中比較想跟他說「她又不是,每天都在發情」

但是基於人身安全考量......還是算了 = =

如果再來第3個可能就會忍不住了 = =+

 

晚上下班回家看了一下阿new的肚肚,

怕她在我上班時去舔+咬,

結果...情況很好,

就帶她去散步了~~

因為想要訓練她不用牽繩也會跟在我旁邊+一叫就過來,

所以我沒有給她用上牽繩,

她就跑啊跑的跑到電塔底下的小斜坡,

這也就算了.....她還給我鑽進草叢堆哩,

整個不見狗影,

我在旁邊一直叫也較不回來,

就想說阿new會不會不回來就變成流浪new了???  

這個想法一出現,另一個想法跟著浮現:幸好她已經結紮+拆線了,不用擔心會有一堆小流浪狗.....  (   =  =     )

當下決定先回家,晚點再下樓看看她會不會自己回家再大門口等,

當我一決定之後就轉身走下斜坡+不再叫她,

結果......她就跑出來了.....   =   =

頓時間無言,

妳以為妳在玩躲貓貓嗎?? 陳阿new小姐!!!!!

不過還是抓住她出現在我面前的時機給她一跟餅乾當作獎賞,(當時心中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ㄚ~ = =)

之後就這樣平安無事的回家了.....(真的是上帝保佑ㄚ~~~)

這件事讓我得到一個教訓.....

那就是...................以後要訓練不用牽繩的話....千萬不要在晚上訓練....

因為......阿new根本就和黑暗融為一體了ㄚ!!!

我怎麼會忘記之前還沒帶阿new回家時,她跟在我後面我會都沒看到她的這種情況呢????

就算逼不得已要再晚上訓練,也要讓她穿上那不是我的風格的粉紅色雨衣!!!!!

這樣我才能在黑暗中看到她!!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