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到~阿new穿新衣跟大家拜年嚕~~

PICT0042.JPG  

new:各位阿姨、姊姊、叔叔、哥哥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紅包放到我的紅包袋裡來~~  > <

這張很可愛齁~~ >///<

那個角度~那個姿勢~~真是太cute了啦~~~!!!

脖子上帶的是紅包袋,

裡面裝了...26元 XD

充當鈴鐺用~~ XDD

下面一張是阿new的新技能...  等等!!!

PICT0046.JPG 

PICT0043.JPG 

阿new的等等有一個特色....

就是....當我說「好了」或是「OK」她還是會繼續等.....   =   =|||b

無論說幾次,她就是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我把食物拿到她嘴邊她才會吃......

真不知這是太聽話還是太嬌貴 = =

另外...我發現沒有後腳的衣服有什麼好處,

那就是......可以遮肥阿~~

PICT0047.JPG 

你看看你看看~~!!!遮的很好吧!!!

完全看不出來阿new體重逼近11kg大關了!!!XDD

呵呵呵~~~希望可以保持在10.9kg啊~~QQ

 

話說...其實今天初一是不打算幫她洗澎澎的,

因為除夕下班時我就幫她洗好了,

但是!!!!因為今天天氣好,下午一點多的時候帶她出去上廁所,

結果她就給我爬到無人堙的山坡上(我爬不上去QQ),

當她發現我不見回來時,4隻腳都是黃泥土!!!!   (大怒!!!)

2點我又要去上班就只好先把她關在陽台等下班再洗澡了!!

真的是....火大阿!!!

更火大的是....她回家居然是趴在隔壁房東門口而不是我這一棟的門口!!!

這還像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