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阿new差點變成流浪new的事件發生後,

我發現到一件事情,

就是我越叫阿new她越不理我,

但是當我走人時她就會飛奔過來,

不過一切還暫時只是推測,還需要證實,

於是~~在某個晴朗的假日我就帶著阿new走到情人湖那,

等要回家時就把她給放開,讓她自己走,

當然她一定是走走停停,一下在我前面、一下在我後面,

一停下來聞就會聞很久,

我就會不管她跟她說「new new我不理妳了喔!!」然後就直直走下去,

當走了一段距離之後她就會發現不對!!立刻飛奔而來,

再繼續走在我前面,

過不久又重複上述的流程.....

當然.....凡事要小心求證,就算事實已經很明顯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要再實驗一下,

剛好...回程的路旁邊有一個菜園,

阿new當然很快樂的跑進去,

我當然也要跟進去,不然菜踩壞了我要賠阿~~QQ

但是我越叫她,她就給我跑的越裡面,

最後老話一句「陳new new!!我不理妳了!!」

我人就立刻閃到菜園外面躲起來,

阿new看不到我就立刻奔過來.......  =  =+

果然!!!她會怕被我丟下.....

但是她還是有不怕的時候,

就是在自家房子附近她都不會怕我的威脅... 

嘖....真是精阿 = =

還有...她愛吃醋!!

今天中午要帶她去後院尿尿時他怎樣都不肯跟我出去,

最後我就蹲在後院打算要跟隔壁的狗玩,

手剛碰到隔壁的狗她就立刻跑出來前腳搭在我的膝蓋上,

之後....轉頭去吠隔壁的狗   XDD

之前他們還會玩一下的說........

結果.....一吃醋整個友情就沒了.....

哈哈!!!看的我心情大好阿!!!!

不過心情好歸心情好,

她還是要給我尿完才可以回家!!   =  =+

 

我在想...new new在上面2種情況下心中應該是吶喊「姊姊~~~不要丟下我啊~~ QQ」 

呵呵~~傻阿new~~我怎麼會丟下妳ㄋㄟ~~!!

不過過年時妳去住宿是一定要的啦!!!

乖~~幾天而已忍耐過去就好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