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阿new已經吃了1個禮拜的吐司了,

從7-11的營養吐司到yamazaki的高級吐司在到溫莎堡的QQ吐司,

從一開始的看到吐司就興奮的叼到水墊上啃,

到現在的舔一二口就不稀罕的窩到邊邊去,還要我一片片的撕碎餵她......

甚至就算放到嘴邊她也不屑,咬一咬發現是吐司就吐出來...

昨晚試做了肉汁冰塊要給她放在水裡增加喝水量,

在放涼的時候陳阿new就一直在椅子旁對一推撈出來「乘涼」的豬肉虎視眈眈,

但是礙於我在旁邊也不敢太囂張,

終於....慾望戰勝理智....

陳阿new就趁我不注意2腳搭在椅上,

整顆狗頭埋進保鮮盒裡,

怒的我大叫!!!

她也趕緊跑到一邊把叼出來的肉吞進肚子裡,

等肉肉涼了,拿了幾塊撕碎加到吐司裡讓她吃,

結果......吃是吃了...

但是......是打吐司咬出來把肉吃掉,沒有肉的吐司就只能躺在地板上無聲的哭泣....

今早也是一樣

真的讓我看的一肚子火ㄚ!!!!

雖然吃了1個禮拜的吐司很痛苦...

但是!!!沒辦法ㄚ!!妳就amylase飆高阿...

只好認命一點嗑吐司ㄚ....

陳阿new妳不要再糟蹋吐司了~~會被雷公劈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