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一則主人出差卻把家裡的狗活活渴死的新聞,

這是到底是哪裡來的白癡ㄚ???!!!!

會不會太扯了一點?

是啦...是有留水給狗喝啦!

但是...你以為狗是人知道不可以打翻水嗎??

你以為狗打翻水還可以自己去裝嗎??

很怒!!有那麼捨不得把狗送去住宿嗎?

還是人緣不好找不到人幫你顧?

既然這樣當初何必養狗?

既然要養狗,就要做好所有的打算阿!!

當初我掙扎了好久才決定留下new new就是因為怕回花蓮的話要怎麼辦?

之後留下了,每每要回花蓮都一定送去寄宿,

不是我錢多,就算我這個月手頭緊我也一定會留下一筆她的住宿費,

讓她去給人顧,這樣我在花蓮才會放心,

順便也讓她去交個朋友~

而不是抱著僥倖的心理,認為偶而為之沒關係,

看到這新聞真是讓我TMD的大怒!!!

X的!!認領完狗狗的遺體之後還不見人影,

一定要找到這個人啦!!

一定要給他判刑啦!!!

讓他知道一條生命的流逝不是掉幾滴眼淚就可以彌補的,

讓他撤徹底底的學到教訓,

我更想說的是.....讓他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