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幻境幻想傳奇不是我第一個接觸的時空幻境系列作,

當初第一個遇到的是命運傳奇,

但是.......我實在是覺得.....命運傳奇的技能....有點雜,

所以...不了了之了~~

之後~~又遇到了幻想傳奇,

真的.....太符合我的胃口了~~!!!

玩幾次都不會膩!!

雖然也知道有很多時空幻境系列的作品~~

但都吸引不了我~~

整個人都被幻想傳奇給吸引住了~~

超愛他的原野對話、劇情、操作方式、片頭動畫和精靈等等,

每每都會隔個一陣子又想起這遊戲,

然後再日夜不停的玩,直到破關,

這個cycle間隔時間不一定,

但是....一定出現......

這遊戲...

還有一個很吸引我的地方,

有猜到嗎??

那就是角色人物,

對我這「視覺系」的人來說,

玩遊戲最不能或缺的就是好看的人物啦~~~

無論是克雷斯

還是柴斯達

 

或是大叔庫拉斯()

 

都是我喜歡的啦~~~

尤其是克雷斯~~~~超愛

那位大叔不看年紀的話也是還不錯啦 = =

至於女角....就不在我的範圍內了~~~

當初知道這款遊戲要在PSP出全語音版時,

我有一股把錢砸下去買PSP的衝動,

幸虧....我的理性獲勝了.......

但是....我還是很想玩PSP版的阿~~~

尤其又是全語音.......這樣玩起來....該有多爽阿~~~~

嗚嗚~~~現在想到還是很想砸錢去敗PSP

 

 

 

圖片來源:http://www.ova-top.com/index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