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30日下午兩點,

LUNA公測正式展開,

我原本只是抱著擠擠看的心態登入,

沒想到竟然成功進入遊戲,

超驚訝,相當初封測我ㄍㄧㄥ了多久才成功阿~~(遠目)

這次人物的髮色選跟封測不一樣~~

換個感覺看看,不然會看膩   =   =

之後從2點開始我就很努力、很奮鬥的狂砍怪,

真的砍的很痛苦...因為沒辦法拖怪再一次放範圍技~~

範圍技...二轉才有阿~~~~~~

終於在大約9點時20等可以二轉了,

非常興奮+十分happy的把轉職任務給打完,

 

還抽空跟轉職要打的寶箱怪合拍~~~(那個星星眼鏡忘記拿下來了~~看起來...有.....詭異    =  =)

   

當我轉職任務的東西都打好,興高采烈的殺去回報任務時........

忽然間...斷線了

之後想再上線 就一直出現...客滿的狀態...

不然我原本想把範圍技也拍下來再一次打這篇文章的說.....

既然事情都變成這樣了....

那範圍技的照片...

就.....等有緣再po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