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的不公正之遊戲推薦part III再度出現~~

這次呢~還是一樣私心推薦老遊戲~是啥ㄋㄟ???

請看下圖~~

untitled.bmp 

啦啦啦~~有猜到嗎???

就是幻想水滸傳II啦~~

這遊戲在我小時後就看過我哥在玩PS版的了~

偶然在稍微大一點的時候發現他有PC中文版的,

二話不說...買了+玩了~

還記得當時年輕不懂事一直熬夜玩阿~~

不過遊戲的劇情真的不錯~

有完全攻略不靠攻略本真的有些小困難,

有時候沒注意到一些小細節或是某個時間點過去了,很可能就收集不到108星而無法達到完美結局了,

而我這個人是最沒辦法接受失敗的~

我一定要完美結局才可以接受,

因為我不要喬伊死掉~

也不要喬伊ㄧ個人在約定的斷崖那癡癡的等主角(這個結局的圖看了會心痛阿~~)

所以 完美結局是我唯一的路!!  =  =+

不過第ㄧ次玩的時候當然所有結局都給他跑過一次才甘願啦!!XDD

這遊戲除了劇情之外,很多小細節都不錯,

像我家的本處地會漸漸的變大呢!!每次回家第ㄧ件事就是看一下自家有沒有擴建~XDD

還有澡堂,帶不同人進去會有不同對話,放不同的道具會有不同的情形,滿好玩的~~!!

還有料理對決....剛開始都贏...到後面居然都輸了....QQ(嗚嗚~~~我的食神稱號阿~~)

另外像是打地鼠、跳舞啊~

有時候半夜還會上演女追男的愛情劇碼~

很多都是要仔細去run仔細去看會發現的~~

 

另外還有一點...

就是遊戲的腐味滿重的~~(謎之聲:明明就是你心理很腐,看什麼都腐,遊戲明明就是友情!!!)

像是主角跟喬伊、還有2個騎士(紅色跟藍色的那2個)、另外就是傭兵對裡的那2個(原諒我...我只記得2個男主角的名字)

讓我玩遊戲整個都好幸福喔~~~>//////<

相對的,就因為如此...讓我覺得奈奈美是個礙眼的角色,如果可以真想讓他死透透...

但是他真的死掉的話,就沒辦法有完美的結局的,真是太可惜了阿~~~~ 

 

因為PC版沒版法像PS版一樣接續ㄧ代的紀錄,

要玩到有幻一主角出現必須要有某種程式(疑似是叫做遊戲修改大師  =  =)....

那時拼了命的去找程式+搞懂程式,

終於把幻一的主角給搞出來了,

也把他拉入隊了!!!(雖然之後每次遇到他不得不脫離隊伍的時候,我都要大老遠的跑到他家去再把他抓回來....  =  =)

記得那時是凌晨4點多時,

整個人因為目的達成high到不行~

硬是打電話給在宿舍的某腐女,

就為了跟他說我把幻一主角給搞出來這件事~

幸好那時大家年紀小,沒有人早睡....(凌晨4點算早??!!! XDD)

還把幻想(幻一主角在幻二裡的名字)的大頭照給拍下來寄給他炫燿一下XDD

不過幻想真的有帥到~

而且...會讓人想撲上去阿~~~>//////<

這遊戲真的推薦大家去玩啊~

這系列已經出到5代了...

很想玩啊~~但是沒有PS2 所以從幻3開始就沒玩了~

希望後面未來會出PC版的,

但是....也希望後面會跟幻2一樣好玩阿~~

最後!!奉上幾張圖當ending吧~~!!!

第ㄧ張~每個人都說眼神堅毅的主角(其實在對話圖片中我覺得比較像無神的眼神,所以折衷選個眼睛閉起來的XDD)

untitled1.bmp 

第二張~選擇另一種方式來停止戰爭,卻被大家認為是背叛者的喬伊(其實喬伊很辛苦阿~~我心愛的喬伊不要哭~秀秀齁~~)

01.jpg 

照這樣下去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會認為我會放上奈奈美當第3張吧??!!

錯了!!前面說過我討厭奈奈美,怎麼會再放上她呢??

要放我會選擇我家親愛的雪狼(暱稱小白),

攻擊超高~又長的可愛~尤其放上迴刀紋章之後他的連續攻擊更是殺到不行~~ 

可惜沒有他的獨照....

所以...第3張基於個人私心~

我選擇~~~

29.jpg 

啦啦啦~~就是喬伊啦~~!!!

這張很帥齁~很帥齁~很帥齁~(請乘上10次以上~ˇˇ)

我心愛的喬伊阿~~~姊姊永遠支持你阿~

 

 

 

 

 

 

 

小小的、默默的PS:以上圖片來自幻想水滸傳日本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