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人要低調」這句話我最近體認很深...

其實我一直都是很低調的...

只是喜歡把名字取成別人都不會唸的字罷了,

不然我平時都是很低調的,

只不過偶爾high起來會在頻道冒個幾句話而已,

怎麼就這樣被纏到了??????

我的態度就已經擺明了我不想給MSN還一直要,

雖然我是很婉轉的說,不是很直接的說我不想給,

但是明眼人也看的出來我不要給,

真要給你的話,我還會在那ㄍ一ㄥ嗎??

真他XX的白痴大學生 = =

還有...都說我在打副本了,

還一直密,密我我不回持續密,

是怎樣??不回不是代表我有事就是我在掛網,要不然就是我不想理人,

為什麼你要一直密????!!!

我很討厭用密語抬槓,因為會LAG,

但是又不想關密語,因為這樣找團才不會因為忘記開而別人密不到我,

現在被逼到要關密語了,

真他XX的.....

我是個不想把話說死的人,

而且同一個公會我覺得沒必要把情況搞僵,

但是....這是你逼我的啊!!!!!

 

X的!!!我要盡量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