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聊在某漫畫網閒晃時發現的ㄧ部漫畫,

日文是「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目前看到的翻譯有「滑頭鬼之孫」、「百鬼夜行」(這不錯,但感覺少了點東西)、「百鬼小當家」(這是啥東西阿 真翻這樣我會哭死)

會點進去看純粹是因為無聊所以點了,

因為說實話...滑頭鬼之孫這個書名讓人很沒有想要去看的慾望,

點進去一看....嗯嗯~人物還OK,

但是我一直搞不懂滑頭鬼是為啥要叫滑頭鬼,

在當事鬼出現後我有了答案誤解,

 初爺.JPG

看到那隻妖怪(主角的爺爺)的頭是「斜上去」的,

我就認為是因此命名的(毆!!)

我還在心理OS:會不會太直接命名了啊??!!怎麼可以因為人家的頭剛剛好是這樣「滑」上去的,就叫滑頭鬼 = =

之後才知道在這妖怪面前領導著百鬼夜行的男人,

人們將他稱為妖怪的總帥並賜予他一個別名——魑魅魍魎之主「滑頭鬼」,

不要看上面那張大頭是這樣喔!!

人家年輕時也是很帥的!!跟孫子是一模一樣呢!!! 

,椰.jpg 

你看看你看看!!!

很帥齁!!!!真的是很難相信是同ㄧ個人,

歲月真是不饒人阿~~(遠目...)

=================================================================================

該說說主角了,

上面第ㄧ張是主角小時後的時候,

003_28647.jpg 

奴良陸生,12歲,擁有1/4的妖怪血統,三代滑頭鬼之後補者

這張是時尚未 變身+受污染 覺醒+長大的模樣,

就是一副正太 乖寶寶的樣子,

不想當三代,只想當個人類,

但是好景不常阿~~

主角是這麼容易就可以當的嗎??

所以在經過了一些事之後,

終於變身+受污染 覺醒+長大了,

人凶.JPG 

這是人類,但是已經變邪惡了,不再是正太了阿~!! 長大變得有魄力了,

原本是在變身 覺醒後才會出現的,

已經變成人類也有了阿~~(OS:還我可愛的正......咳咳...男主角來!!!)

5900.jpg 

這張是變身 覺醒後的圖,

因為私心所以給他彩色的XDD

很帥齁~很像初代齁(根本就是一模一樣 = =),

但是...有差喔!!

差在哪ㄋㄟ???

差在......初代有皮草....(老人家怕冷咩!!!XDD)

這漫畫除了畫風和題材是可以讓我接受的之外,

還有一個就是......腐酒.JPG

哼哼....看到這張圖就知道我的意思了吧!!

不用我多說~當然就是男人之間的友情啊!!!!

再加上那句「我會保護你的」,

真是讓人腐到最高點 熱血沸騰啊!!!

當然,帥哥不會是只有一個的,

一定還會出現好幾個,

呀天狗.JPG 

這張很明顯的不是帥哥,

這是小跟班之一:鴉天狗

我一直以為他單身+未成年,

結果某一話出現他叫他3個兒子,

我以為3個兒子=3隻烏鴉,

結果.....

3兄弟.JPG  

詐欺!!這根本是詐欺!!!

他們3個哪裡跟那隻鴉天狗有像??!!(翅膀除外 = =)

還是說他們的爹變成人型也是美少年??!!!

是這樣的話我就還可以接受啦~~  =  =

這漫畫帥哥還頗不少的,

但是懶的抓那麼多,

只PO幾個比較讓我想撲上去 震撼的,

不知道台灣到底有沒有出版阿???!!!

好像、疑似是沒有的樣子,

期待他出版,也期待他書名的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