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家教自從到了未來之後,

骸さま的戲份就少到不能再少,

尤其是他的那場短短的戰鬥之後,

整個人可以說是銷聲匿跡了.....

雖然知道他一定是沒有去領便當,

但是遲遲等不到他的戲份,

讓我整的人很鬱卒,

雖然還有雲雀さま可以彌補我失落的心情,

但是.....骸さま還是我的最愛丫~~

終於在今天....

 

99770_016UG.jpg 

 

我心心念念N久的骸さま終於出現了呀~~

雖然說出現的不是跨頁圖~~

但是也是讓我很幸福呀~~~ >///<

今天是趁上班空檔在看這一話,

看到這張~~整個人幸福到不行!!!

真的是朵朵開~~而且還是很大朵的~~

幸好當時沒人來~~

喔~~骸さま~~我心愛的骸さま呀~~~

你終於出現了呀~~

希望不要只是曇花一現阿~~

你要keep你的戲份阿~~

這才不枉我長久(?)以來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