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懶了很久很久~~

終於想到在今天要來說一下newnew的雜事,

疥癬...在打了3個禮拜的針終於治好了,

但是因為最近又出現疥癬的的徵兆,

所以在12/24早上殺到獸醫那,

獸醫說:毛看起來是沒有問題的,只是有輕微的黴菌感染,如果不放心的話看要不要再讓她打一針很痛的疥癬針,

在問了一下安全性之後就....打了!!!!

現在讓她痛總比以後讓她抓到化膿好!!!!

因為最近她尿道那都會有白濁的分泌物,

有點擔心也一併問了,

醫生:她現在是發情後期的關係,所以是正常的,

我:但是從見血到現在已經1個多月快二個月了,這麼久正常嗎??

醫生:有些會拖的比較久,只要留意分泌物的顏色不要變黃就好了,

我:所以像這樣白白濁濁的是OK的嘍??

醫生:嗯

這讓我放心很多~~

之後看完醫生,就帶到2樓美容室去,

要做啥呢??

我要把她剃光光~~~!!!

之前不敢剃是因為冷+沒有打預防針+都要出門散步才尿尿,

所以就沒給她剃了,

既然現在預防針都打了,那就...給她替掉吧!!!!

美容師只把她留頭上和尾巴末梢的一小撮毛,

其他都剃光光~~~

感覺剃完之後.....有比較小隻一點點,

不過...忘記要幫她量一下剃完後的體重,

阿new的體重變化為8.9→8.4→8.7→9.4→9.7kg,

在9.4的時候我問了獸醫:我們家newnew是不是過胖??(因為大家都說她胖 ><)

獸醫回頭看了一下說:嗯.....有點小胖啦!!

我抱著阿new:嗚~~newnew妳要減肥了!!!大家都說你胖~~ ><

獸醫補了一句:不過她這樣有點肉肉的會比較可愛

不用再安慰我了~~她注定要減肥了!!!

但是.....2個禮拜後反而胖了0.3公斤........

希望可以keep在10公斤以內啊!!!

但是..我又很愛餵她吃零食 囧......

 

也會坐機車了,

但是不穩定,沒辦法騎長途的.....

也越來越皮了,

看我不理她就會趴在我腳上干擾我,

不然就是會用鼻子頂我的腳,

超超超超可愛的啦!!!

但是果她會在陽台尿尿的話就會更可愛了,

現在一天散4次,

AM8:30一次(含大小便)

AM11:20一次(只尿尿)

PM20:00一次(含大小便)

AM00:00一次(只尿尿)

都是怕她憋尿憋出問題,

每次她尿尿我都要盯著她的尿,

就怕有問題我沒注意到.....

還好...目前都OK,

也發現每天眼睛一睜開不是用自己的事而是去散步,

下班肚子餓也不是去買晚餐而是去散步,

真的是標準的狗奴才......

 

養她到現在快2個月,

我差不多也敗了20000元了....

飼料也拋棄了娃娃時代的愛用牌「希爾斯」,

改用WDJ評比有名的雞湯飼料,

有人說飼料還是要不定期換廠牌,

這樣才可以把風險降低,

預計...未來我應該會是雞湯、NB、歐奇斯3家換吧!!!

3家也都不便宜.....

未來........薪水要省著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