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見到人都會把我手機裡阿new的照片給拿出來秀一下,

最經典的就是那張在陽台曬太陽睡到四腳朝天的那一張,

但是...都被人嫌手機畫素太低,

唉唷~~~~一隻1999的能好到哪去勒?????

其實我也是有數位相機的,

但是......因為太久沒用的樣子,

電池...壞掉了....QQ

根本不能蓄電,

加上傳輸線在花蓮,根本就是完完全全沒在用它,

終於...在今天....我上網去敗了一個台廠的電池,

490+相機套,

至於傳輸線.......不知道我家相機的規格,

所以改天有要去市區再帶我家相機去詢問看看吧....

等電池寄到,就要開始拍阿new了,

這次我想藥局的所有人就可以把阿new的五官給看的清清楚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