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院內的跳蚤市場上看到有人要買馬爾濟斯幼犬,

還屬名「愛狗人」勒....

我呸!!!

當下超級不屑,

回他「真的愛狗人是不會指定品種的.....到處都有狗可以養........只要你不介意是MIX的 = = 」

這種指定品種要買來養的還叫愛狗人,

那我不就是超博愛的嗎????

應該後面再補一句「七堵寵物銀行有許多狗狗等待"愛狗人"的認養喔!!!」

不知道這會不會引發一場筆戰呢???

等星期二再去看看嚕~~  

期待期待~~~ ><

 

昨天敗的相機電池寄來了,

現在充電ing~~

希望...真的是電池壞而不是相機壞啊~~   QQ

 

還有...晚上下班之後發現下大雨了,

只好把阿new穿上雨衣帶到後院去尿尿了,

好險今早有嗯嗯,

所以不用堅持要她嗯嗯啦,

現在阿new很好玩喔,

隻前因為要訓練她在陽台上廁所,

所以她再外面尿尿時我都會在旁邊一直說「尿尿」,

等她尿完我會說「尿尿好乖」+給一個餅乾,

就是希望她會記得當我說「尿尿」時她尿尿了我就會給她餅乾,

這樣在陽台她說不定就會尿尿了!!!

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是需要到外面她才會上....

但是....她倒是記得尿完有餅乾可以吃這件事....

每次尿完都會眼巴巴的望著我等著我餵餅乾,

有幾次我忘記帶餅乾出門,

她就會尿完之後走個2步路回頭望一下,

看沒有餅乾吃又繼續走個2步路再回頭看一下......

真是希望她記得的不是尿完有餅乾吃而是「尿尿」這詞代表的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