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把阿new給抱上床和我一起睡,

但是...睡了2天之後我受不了了 = =

因為...阿new的穩定性還不夠,

每每睡前都要跟她來一場奮戰她才甘願去睡,

所以我打算等她不再那麼的愛咬之後再和她一起睡,

但是...一但上了一次床之後就會有第二、三次,

現在我在教育她不要上床,

只要她一跳上床,

我就會拿衣服打床鋪,

之後會很嚴肅的叫她下床,

不過大多數是我抱她下床......   =  =

但是ㄋㄟ~~有一次她就真的乖乖的下床了唷~~~

只是....她下床前還哀怨的回頭望了我ㄧ眼才不甘願的跳下床.......

真的是有那麼哀怨嗎???

newnew乖~~~等妳之後不再那麼愛咬咬了再讓妳上床床齁~~~~

 

不過今天把用相機拍的阿new的照片給學姊看,

學姐也說「她的表情真的很哀怨....」

我想....她應該是裝可憐的高手吧!!!!!

不要再欺騙世人了!!!

妳其實沒有那麼的哀怨啊!!!!

已經9.7Kg了,

我...我...我不能再餵你吃零食了ㄚ!!!   QQ

一隻2歲多的拉拉也才1XKg,

妳已經9.7了!!!

這個事實讓我體認到....妳真的肥了!!!!

所以....

乖~~~不要再用妳那哀怨的表情騙食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