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newnew去打預防針,

到了獸醫那就量個體溫37度,

之後聽聽肺和心臟就說「這禮拜不要讓她吃」(我大驚,結紮有必要NPO一個禮拜嗎??)

我還沒說話醫生又說「她太胖了,這樣結紮風險會變大」

我就說「喔!!可是......我很喜歡餵她吃零食.......」(其實應該說我很喜歡看她吃東西)

之後醫生就找疫苗,

我就先把阿new給帶去量體重,

然後....體重是......10.65公斤........

醫生就說「她這種體型9公斤是最好的,之前剛來8公斤太瘦,現在是太胖」

又說「她現在沒有腰身這樣不行」

我大驚「沒有腰身嗎?不是還有一點嗎??」

結果把她的衣服一掀開.......真的沒有腰身了....

真的要減肥了 = =

醫生還很狠,還說newnew這種是看起來不會胖,但是體脂肪很高的那種,

啊~~!!!!這句話好傷人阿!!!!

如果阿new聽的懂的話內心一定在淌血.......

不過無論再怎麼難過...

還是註定要減肥的啦!!

現在都把她的正餐給減量,

零食也只有在散步和出門前會給她,

但是因為最近都在下雨,

所以也沒辦法帶她出去走很遠,

都是等她尿尿+嗯嗯完就回家,

而且也因為下雨,她自己也都不想出門,

都要我硬拖她出大門,

而且阿~~~還心不甘情不願的走.......

回家的路倒是走的很愉快 = =

真的只能從飲食上面著手了,

希望在1/18號之前可以瘦到9公斤........

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