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提到阿new的爛皮膚有去給他抽血驗過敏源,

報告出來了........

還用資料夾用的美美的,

還有目錄勒!!!

再報告的那一頁看到一個很可愛的東西...

那就是... Patient  New NEw Chen!!!

超可愛的啦!!!平常我都是叫阿new「陳new new」,

在正式的報告上也把那個陳用英文給打上去!!!真的是家裡的一份子阿!!!!!

只不過....阿new也才8-9個月,他打8 YRS........

8歲......和8個月差混多ㄋㄟ~~~

裡面真的驗的很詳細,

除了食物外還有分植物類、黴菌類、室內室外的過敏源,

植物的部份還在後面附植物的圖片....

這對阿new來講要避免植物類的混難.....

因為....不去外面她不上廁所ㄚ.....

在塵螨的部分是都過敏......

獸醫解說時我看到這一欄心中OS:阿new!!妳以後不準上我的床了!!!

後面還貼心的附上平時可以做環境檢測,

讓我們可以知道要如何去整理自家環境....(從養了阿new之後我變勤勞了...  QQ)

好了好了...回歸正題,

來看看對哪些食物過敏吧!!

很好!!!對玉米、燕麥、鴨肉、酵母、紅蘿蔔、青豆、蛋、牛奶和兔肉過敏,

非常好!!!!回家一看!!現在吃的雞湯成犬飼料就佔了6個.....如果奶粉也算牛奶的話就7個了...   

平時給她吃的保養品還主打啤酒酵母......

難怪...說什麼可以促進皮毛健康...根本就沒有用嘛!!!!

還有零食是.......起司條.....

這不用說了.....一定有含牛奶成分....    =  =

所以....就開始物色新飼料了.....(心中的哀號:我之前花了2XXX去買的13公斤的雞湯飼料啊~~)

報告裡面也很貼心的附上我家狗狗可以吃的飼料牌子和品名,

寶X....第一個刪掉,

皇X....據說算是重口味的,以後狗狗換飼料會有難度,第二個砍掉,

X爾X....傳出2次有蟲蟲在裡面......

美X....傳出美國有飼主要集體控告裡面某種成分過多.....

其他沒聽過的牌子就直接忽略掉,

看來裡面只有NB是我會選擇的......

跑上拍賣去看看他們推推薦的是不是真的不含那些過敏的東西,

真的!!!沒有ㄟ!!!

但是...NB真的貴松松的.....

不過當然是要讓我家阿new吃好一點了啦!!!

不過另外還看到另一個也是OK的飼料,

不過一樣貴松松(比NB貴........)  

那個賣家的所有飼料(或許應該說所有WDJ推薦的飼料)我都看過了,

就只有2個牌子的符合阿new的需求,

其他不是有1不然就是有2種過敏的東東在裡面.........

 嗚嗚~~至少也再多1、2個牌子嘛!!!

這樣我才可以給阿new不同廠牌輪流交替吃ㄚ....!!!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