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阿new真的是越來越奸詐了.....

之前教她坐機車,

我都會等她上車坐下後給她吃零食,

結果......她就給我上車坐下→吃零食→下車重複N次.....

而且....還都不用等我下命令喔 = =

現在因為他對塵螨過敏所以我都讓她睡籠子,

但是基隆要冷就真的很冷,

所以我就去敗了一個現在很紅的萬年寵物墊,

還給她挑絨毛790的.....

但是呢~~她知道床的好處(有我這個人型枕頭   =  =),

還是很想要上床....

不過只要我清醒的時候她都會被我趕下床,

就在一個我已經睡著的夜晚,

我感覺到她跳上床了(我是淺眠型的,風吹草動都會醒來...)

但是真的很愛睏,就懶的趕她下床,

棉被一掀就一起睡了.....

但是......這晚過後....她就選在我睡著之後才跳上床阿~~~~

睡到後面都被她給擠到床邊了.....

原本我的雙人床只有一個枕頭,

現在為了她我再去買一個枕頭給她睡.....

可恨的是...她只愛我睡扁的那一個枕頭.......

嗚嗚~~~人家我也喜歡睡扁扁的枕頭呀 QQ

現再我的床都是一人一狗占據一邊,

她還跟我一樣頭睡枕頭、脖子以下蓋棉被......

真的...會越睡越熱......

陳阿new!!!!!我真想念妳剛被我誘拐回家時的純真(?)模樣阿!!!

想當初連床都跳不上去....現在呢???一不注意就被她混上床了,

而且還不會發出任何聲音喔.......

奸詐的陳阿new........

這就是有什麼主人就有什麼狗嗎???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