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阿new的是露餡了啦!!!

因為星期四去植晶片沒有留到我的身分證字號,

醫院就一直打電話給我,

但是我出門不一定會帶手機,

於是...他們就打電話到花蓮去了......

想當然....我娘就知道了   =   =

原本有想好N個藉口,

但是反正遲早我娘都會知道的,

就趁此機會跟他說了,

娘「你怎麼都沒有跟我說?」

我冷冷的回「跟你說幹麻??你又不會同意」

娘「那你之後為花蓮工作怎麼辦?」

我不耐煩的說「你放心啦!!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啦!!我不會讓我們家出現2隻狗啦!!」

娘「那是要去寄養喔??」

我「這我自己會楚理,你不用管那麼多啦!!」(其實心中OS:等家中的陳阿點蒙主寵召之後我在回家不就得了??)

之後我娘還是認了....

當然其中她說了一個蠢到不行的話...

她居然說養狗狗毛會吸到肺裡,肺裡都會是狗毛.......

跟她說不會他還說新聞上都說了,

真是怪了...我怎都沒看過這新聞??

而且......我讀護理的我會不知道????

真是夠了!!這種蠢到不行的新聞是從哪來的?

狗毛是進不了肺的!!!

因為我們的支氣管裡面有纖毛,

它是會幫我們過濾掉狗毛的!!!

狗毛還沒小到可以進到肺裡!!

除非是在剃毛時所造成的一些小飛屑!!!!!

請不要再以訛傳訛了!!!!!

不過阿new的是露餡了也好,

這樣就不用擔心講電話時阿new在旁邊叫會被我娘聽到了~~~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