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實際上是很久前 XDD)po的神奇軟膏一文,

現在...再+一個神奇噴劑 ── 膚care,

這是之前po過敏原測試的文後,孟唐公司贈送的小禮物,

但那時因為相機電池壞了沒法拍照,

無法po上他的圖,

但是....好用阿,

現在想不起來有哪些成分,

只知道有個乳鐵蛋白,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的原因,所以噴起來會黏黏的,

我們家阿new也不喜歡被噴東西,

一直跑來跑去的不讓我噴,

但還是給我抓過來死命的噴(真ㄉ是死命....)

在我家阿new癢癢抓紅的地方噴上之後,

沒有再用紗布之類的包住,

雖然上面的使用說明說要包,

但是就算包住....她也一定會咬掉,

就不包了!!

不過她也真的沒有再咬咬+抓抓,

腳也就沒有再紅紅的,

真的是超好的啦!!

所以.......我......狂噴,

噴的很兇,

等到他被我噴完了阿new也不會很癢癢,

但是最近又再抓抓+咬咬,

抓到前腳膝蓋前面都紅紅+掉毛,

所以就想要去買一瓶,

但是..忘記他的名字,

所以就厚著臉皮寫信到孟唐公司去問名字+基隆可以買到的地方,

結果......基隆沒有,

不過倒是很好心的附了台北有賣的獸醫院,

嘿嘿!!4月份很有閒,就找個時間去看看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