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在跟學姊討論陳阿new搬家之後如果散步失蹤不知道會不會自己回家,

很快的....答案在今天出爐.....

今早就帶阿new去散步,

定點一到...就放開牽繩讓她跑(這不是好行為請不要學... ˇˇ)

但是她跑的太快了...

於是......

我們就失散了.....

我到處找阿找的就是沒有找到....

因為所在區域不是樓梯就是坡...爬的很累,

於是10分鐘後我決定回去牽機車來找....

就這樣走去停車的地方(路程約2-3分鐘),

邊走邊回頭望...依舊是沒有阿new那壯碩(?)的身影...

就在我的機車進入我的視線範圍時....

我隱約看到我的腳踏板那有黑影在動...

但是仔細看又沒有(畢竟腳踏板黑...阿new也黑....),

就這樣盯著機車前進...

終於...看到真的有黑影在動!!!!

我就+快腳步走去...

阿new看到我了...她也往我這邊跑來,

整個人超高興的,

一直不斷的誇獎她....

真是優秀的阿new啊~~~

之前她是知道如果走失了要站在原地等.......

現在則是知道直接去機車那等...

所以阿~~找不找的到回家的路不是重點....

重、點、是:找的到我的機車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