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晴朗+上我人又off,

於是...就打算帶阿new出門去當野小孩啦!!!

早上9點多出門帶阿new去情人湖爬山,

假日那人還真多,

原本是想走到砲台那,

但是又看到有吊橋,

想要帶阿new去走吊橋,

只好走另一邊啦!!

走著走著人煙稀少了起來...

有一些地方...還有蟲掛在空中蠕動...(超噁...)

越走越小心....

越走越喘...

也越走越不敢把嘴張開喘氣......

阿new倒是走的混興奮...

都把我拋在後頭.....囧

幸好她還知道看不到我要回頭找我或原地等我走上去....(原地等都只會發生在爬樓梯的時候 = =)

之後找到ㄧ個涼亭想說停下來休息+讓阿new嗑個零食,

結果沒想到阿new魅力不凡....

讓一隻生活在涼亭下的流浪狗緊跟隨,

就連我把阿new的零食出去引誘他走都沒用...

只好一手抄起邁向12kg大關的阿new烙跑.....

除了這個小小的意外之外...我家阿new基本上玩的很快樂!!  =  =+

眼看越來越熱了...

我就打道回府了,

11點到家,但是...

沒有進大門,

直接到獸醫那「嚕光光」,

讓阿new正式+入裸奔一族的行列!!!XDD

1點多接到電話說嚕完了可以帶回家了,

就帶她回家小睡一下...

2點一到!!整裝出發!!!目標!!!外木山!!!

和同學騎了好久才到沙灘那,

車停好就帶阿new下海去嘍!!!

之前因為深受漫畫影響,

覺得在沙灘上讓狗狗追著跑是件很好玩的事....

今天我知道了....一切都是假的.....

因為.....是我追著阿new跑啊~~~~!!!!!

她在撿沙灘上的食物殘渣吃....   =  =

我餵了讓她吐出來只好追著她跑,

但是她也知道我追她是要跟她搶食物(我沒有要吃ㄛ...只是要丟掉 )

也就跑給我追,

沙攤...很難跑的ㄟ...

阿new也跑的很痛苦...哈

抓到之後就把她給靠上牽繩拖到海裡去啦!!!

但是她會怕浪打上來,

試了幾次之後不下海就是不下海(感覺我好像老鴇一樣 = =),

就放棄啦..讓她去趴趴走,

不過因為要顧著她的關係,

我們也都沒有玩到水就回家了,

反倒是身上一堆沙,

我、同學A、阿new都一樣..  =  =

之後就得到一個結論

 海邊我們去就好,阿new妳就乖乖看家吧!!XDD

今天整體來說...阿new真的很忙...

忙到一回家就倒頭睡覺,

還睡到說夢話,

不知道是夢到獸醫還是夢到被我拖下海呢???XDD

 

話說...為何玩這麼多都沒有照片呢???

因為...我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