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搬家之後帶阿new去散步需要騎一小段路才會到人少+車少的地方,

通常都是車停好才帶阿new走到安全處讓她跑,

我也都是跟在她後面當跟屁蟲,

但是.....散步區不是要爬坡就是要爬樓梯,

暨上次阿new自己找的到我的機車後,

我就嘗試一項大膽的實驗,(再次聲明....沒有練過的不要學哈!!!)

就騎車到平常讓她跑的地方,

停好車就直接讓她去跑,

我人呢...就在樓梯下看著,

看著我家ㄚnew的肥屁屁一路往上爬,

直到她看不到我,我也看不到她為止...

我就在底下等阿等~~

不久之後...就會看到一隻小肥狗用極快的速度衝下來,

不過當距離拉近她看到我時速度就會放慢,

又繼續在那摸阿摸的...

我就躲起來,

又會再看到一隻小肥狗衝到我這,

不過一看到我彎腰,

立刻跑去旁邊草皮,

當我覺得夠的時候也不用叫她,

一上機車,

喊一句「new~上車!!」

立刻上車 = =+

不過我會這麼安心這樣實驗也是因為我知道當阿new看不到我時會緊張找我,

所以我才大膽嘗試,

而且...那裡沒什麼車,也沒有流浪狗,

而我所在點是可以看清所有動向的,

我才趕這麼大膽,

不然我絕對是牽繩牽牢牢的...

所以阿~~

再次提醒...

阿new是有練過的不要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