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散完步打算去買早餐,

衣服都穿好了、阿new也關起來了,

居然發現.......錢包不見了!!!!

原本還以為是昨晚去買晚餐回家時放在機車車廂沒拿,

跑到機車那一看.....

沒有!!!無論是車廂還是前面的置物籃都沒有,

就再回房間找,

真的.....沒有就是沒有,

想說會不會掉在房子裡(因為回家時手上拿著一堆東西,所以想說會不會是沒注意掉了),

跑去房東那問,看看有沒有人撿到送過去,

結果....沒有......

就騎上機車沿著昨晚買晚餐的路線再騎一次,

一樣....沒有........

打電話到附近的3家派出所問,

結果都是沒人撿到綠色錢包送過去,

只好回到家認命的一一打電話去銀行掛失提款卡,

共4家:土銀、合庫、大眾、郵局.....

之後再打到戶政事務所掛失身分證,

上班後再跟學姊說明我的慘事...

臨時調班,

把周一改成OFF,

又借了3000元當做生活費+禮拜一回花蓮的車錢.....

嗚嗚~~~~好丟臉唷~~!!!

我最不喜歡跟人家借錢了啦!!

現在希望有人好心把我的錢包送到警局那,

理面幾百元要的話拿去沒關係,

但是證件要環我ㄚ!!!!

身分證掛失了還可以停止掛失,

這樣我就不用跑花蓮了,

不然...很想哭ㄟ!!

禮拜一做8點多的火車到花蓮10:05

再從下午14:30做火車到台北16:XX

為什麼要那麼趕呢????

因為....我要帶阿new散步啊!!!!!

啊啊!!!真的好衰喔!!

昨天是忘記帶錢包出門,

只好跟學姐借200元吃飯,

今天則是錢包失蹤,

這也就算了,

昨天居然忘記傳週報表(因為流程變更,就忘記這一回事了),

下午打電話來問我才熊熊想起趕緊傳過去,

結果因為技術上的問題忘記+附件,

他們又打電話來問,

我又趕緊再補寄一份過去....

嗚嗚~~~最近真的有衰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59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